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0/08  发布: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校部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机关第十六党支部迅速开展了活动动员、组织推进,以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互交叉模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以各党员分别领学形式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理论、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习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等重要主题学习;以多媒体形式组织学习了有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修订、《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文件的修订。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守初心、践使命的信念,深化了对理论知识的深刻认识,更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谱写中国梦的南京工业大学新篇章提供了有力理论指导!

Copyright © 2015-2017 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回顾] 官方微信 QQ咨询
地址:江苏南京中山北路200号 总共访问: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 025-83587903 邮件:sicam@nj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