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电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研究方向 柔性电子 正文
柔性电子研究方向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10/10  发布:管理员

1、有机柔性电子材料与器件:面向OLED、OTFT、OPV,有机存储及激光等应用,开展有机光电材料分子设计和器件制备,探讨有机光电器件物理机制,重视材料化学结构与光电性能关系,拓展新型材料应用领域,为实现高效率、低成本、大面积的柔性光电器件提供技术支撑。

2、纳米柔性电子材料与器件:聚焦于纳米电子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研究,诸如低维碳材料、有机半导体材料、金属及氧化物等,研究基于纳米电子材料的纳米墨水,发展喷墨打印、丝网印刷、卷对卷等加工技术,探索显示发光器件、太阳能电池、薄膜晶体管及信息存储器等柔性电子器件的大面积制备。

3、生物柔性电子材料与器件:利用柔性光电材料独特的性质,深入研究生物检测与成像、疾病诊断与治疗,为生物医学应用提供材料与技术保障。

4、能源柔性电子材料与器件:以能源光电子学为学科发展基础,研究先进能源材料学及其器件技术,建设新能源材料技术研究平台。



Copyright © 2015-2017 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回顾] 官方微信 QQ咨询
地址:江苏南京中山北路200号 总共访问: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 025-83587903 邮件:sicam@nj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