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他山之石 国际合作交流 正文
IEEE 仪器与测试学会西安/成都联合分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8/28 文章来源:高端制造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管理员

6月6日上午九时至十二时,IEEE 仪器与测试学会西安/成都联合分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会议在西安举行。该分会由中心副主任陈雪峰教授牵头组织,经过一年多的积极申请,于2015年5月12日正式获得IEEE总部批准成立。IEEE西安分会主席、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院长管晓宏教授,IEEE仪器与测试学会管理委员会成员(AdCom Member)、IEEE Transactions on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副主编、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严如强教授在申请分会的过程中给予了有力的支持。

IEEE会士(IEEE Fellow)、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的Subhas Mukhopadhyay教授详细介绍了IEEE学会,包括IEEE仪器与测试学会的创建历程、Section、Chapter、TC等构成,并就自身在IEEE分会经历对本分会以后发展提供建议。东南大学严如强教授致辞。

随后本分会成员就各自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其中陈雪峰教授围绕航空发动机、风电装备、复合材料、食品安全的检测方法与仪器研发进行了重点报告。西交大电气学院副教授陈玉围绕风电电气故障诊断方法、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程玉华副教授围绕多层材料缺陷监测进行了学术报告。
      IEEE 仪器与测试学会西安/成都联合分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心与国际学术组织IEEE之间有了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为中心积极参加IEEE所组织的活动建立了有效的平台。该分会的主要宗旨在于就仪器测试领域的问题开展研讨,围绕重大装备测试技术凝练科学问题,促进学科融合,增强院校之间互相了解,不断增进中心研究生和本科生对IEEE的了解,帮助学生会员从IEEE中获取最新的科学理论、技术及其他学术资源,推动中心在机械电子、测试技术、故障诊断等相关领域进行学术创新。


\


\




Copyright © 2015-2017 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回顾] 官方微信 QQ咨询
地址:江苏南京中山北路200号 总共访问: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 025-83587903 邮件:sicam@nj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