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平台基地 产业技术研究所
产业技术研究所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2/10/15  发布:管理员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膜科学技术研究所:

依托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性能膜材料为研究领域,重点研究解决膜产业及相关行业发展中急需的关键技术、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推动膜技术在水处理、钢铁、石化、环保等领域的应用。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依托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以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替代传统化学制造、生物质资源替代化石资源核心技术为研发重点,服务领域涉及化工、医药、能源、材料、食品、环境等。

 


Copyright © 2015-2017 江苏先进生物与化学制造协同创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回顾] 官方微信 QQ咨询
地址:江苏南京中山北路200号 总共访问: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电话: 025-83587903 邮件:sicam@njtech.edu.cn